少年賣自製貼紙 14歲就變富翁

▲哈維靠著自製貼紙,年紀輕輕就成為富翁。(圖/翻攝自dailymail)
▲哈維靠著自製貼紙,年紀輕輕就成為富翁。(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4歲少年哈維(Harvey Millington),靠著自製貼紙賺到10萬英鎊,之後更用其中的4萬英鎊,買下一塊3英畝的土地,並且以200萬英鎊高價轉賣,讓他年紀輕輕就成為富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哈維成立一間公司,販賣自製貼紙,提醒所有車主繳稅或保養的日期,每張售價4英鎊,沒想到竟然大受歡迎,立即就賣出2.5萬張貼紙,讓他賺進10萬英鎊。

哈維更用其中的4萬英鎊,買了一塊土地,結果竟引起開發商注意,他提到:「我不知道他們要用多少錢買土地,但他們之後拿出200萬英鎊。這是一個巨大的金額,特別是對於我這個年齡的人。」

哈維的46歲父親霍華德(Howard)表示:「我曾經告訴他,在生活中必須不斷努力工作,他是個腳踏實地的孩子,也是一位偉大的商人。」即使哈維已經累積這麼大的財富,但他仍希望長大以後,可以成為警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