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李聖經共同出演《金福珠》 竟全是導演的功勞

▲李聖經、南柱赫攜手主演《舉重妖精金福珠》。(圖/翻攝自舉重妖精金福珠官網)
▲李聖經、南柱赫攜手主演《舉重妖精金福珠》。(圖/翻攝自舉重妖精金福珠官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舉重妖精金福珠》將在今(16)晚播出,昨(15)日,主演群、導演和編劇出席記者會,除了透露拍戲的事情,導演也對許多民眾好奇的怎麼讓兩位YG娛樂的藝人共同出演主角一事做出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重妖精金福珠》的導演在李聖經試鏡後才曉得她和南柱赫都是YG娛樂旗下藝人,原本YG娛樂不希望同公司的藝人共同出演一部戲、認為會受到太多關注,不過最後導演認為南柱赫很符合「鄭俊亨」這個角色,於是多次和YG娛樂討論,最終YG娛樂也同意讓兩位一起出演。

而在記者會上,先前就曾透露的自己為了飾演舉重選手增重的李聖經表示,接演這個角色後身邊的人都很擔心,不過後來透過訓練、運動,身體已經開始有肌肉線條的樣子了。

此外,第二次飾演游泳選手的南柱赫則對自己的游泳實力開玩笑:「應該是丟到哪都不會溺死吧」,引發在場媒體笑聲,之後,南柱赫也說和李聖經對戲很輕鬆,兩人私下就是好朋友,不會有緊張、尷尬的感覺。

《舉重妖精金福珠》由南柱赫、李聖經、景收真、李載允等人主演,以舉重選手張美蘭為原型,描述金福珠(李聖經飾演)的初戀、和體育大學的青春故事,將在今晚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