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外野戰力要升級 巨人看上Martinez

▲老虎隊外野手 J.D. Martinez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老虎隊外野手 J.D. Martinez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巨人隊外野戰力要升級,上周的總經理會議,巨人隊與老虎隊談到交易J.D. Martinez(馬丁尼茲)的可能性,未來會怎麼發展,值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季後,Angel Pagan成為自由球員之後,外野戰力出現空缺,雖然巨人隊左外野還有Gorkys Hernandez、Mac Williamson兩個人選,不過若要補足Pagan留下的戰力空缺,必須要尋找更適合的人選。

29歲的J.D. Martinez,本季在老虎隊出賽120場,打擊率3成07、全壘打22支、68打點。

J.D. Martinez今年2月與老虎隊簽2年的合約,明年可能拿到1175萬美元的年薪。老虎隊近來積極重整戰力,同時要削減經費,因此用J.D. Martinez與巨人隊的可能性很大,因為如此一來,兩隊可以各取所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