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報馬仔/12星座1121~1127運勢(下)

▲12星座11月21日~11月27日運勢。(圖/NOWnews)
▲12星座11月21日~11月27日運勢。(圖/NOWnews)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

本周「天蠍座」破財機率升高,很容易有大筆支出;而「天蠍座」朋友中或職場往來的同事或客戶,都容易出現扶你一把的貴人,合作與加盟的運勢也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座

星事周報:

這幾天容易遇到難纏的客戶有待擺平、天兵同事惹的麻煩,或是合作團隊鬧意見分歧,宜盡量以正面的態度來積極協調。而部份天秤來自家庭的壓力不小,手足的事或與之有財務往來的狀況,多少讓你有著心理負擔。

人際與財運:

工作正財尚穩,有些人可能會有購置不動產或搬家的念頭,亦或有其他的理財計劃。無論如何,長程穩健的理財模式是目前最有利的方向,先別想憑著短期投資獲利。或有合作夥伴,彼此之間不宜以猜忌、刺探的模式對待,互信之後才能夠互利。

工作與學業:

本周利於開啟學習、旅遊的計劃,與人溝通、交流的機會增多,宜儘早規劃重要的交易、簽約與合作方案。學生族與同學或手足之間的有暗自較勁的味道,宜把心思放回專心複習課業上。

天蠍座

星事周報:

本周處於適合整頓財務,以及展現本身專業才華和拓展權力的時期,利於檢視財務預算規劃、創造工作新財源。有時難免會遇工作計劃的推展受阻,非關你的能力,也許修正一下待人處事的態度會使事務進行的更順利。

人際與財運:

進帳方面,本周利於找時間與老闆洽談加薪與獎金,而若有轉職的打算,亦是求職面試的機會點,但是破財機率升高,很容易有大筆支出。人脈與財脈成正比,經營良好的人際關係能帶來更多財運機會。

工作與學業:

宜加強專業知識以及參加各種升等考試,提升職場競爭力。工作上與人溝通商討、簽署、交易或短程旅行的機會多,忙碌奔波的狀況,可能讓你無法顧及家人與伴侶,與伴侶也易有短暫相隔兩地的情況。

射手座

星事周報:

生活的節奏忙碌奔波,很可能肩負一些重要責任或是面臨其他壓力,不免有著或多或少的心理負擔。對於一直未能進行的事務或者是內心想達成的目標,或許會有些拖延與不順的狀況,得要以耐心、穩健的務實行動,才有機會突破窒礙。

人際與財運:

貴人貴助運以及桃花運蓬勃,職場上易有桃花現蹤,一部份人會經歷他人對你展開熱烈的示好或追求,或你突然感覺到身邊的某人頗有魅力,而少數射手座會從某朋友關係進展為親密關係。本周既容易得財卻也容易花大錢,財務處於消耗頗大的時期。

工作與學業:

工作上的好運開展,只要你的思維、專業能力和處事態度能夠愈清晰穩健,則愈能掌握狀況並做出好表現,而部份射手座的一舉一動皆在大眾或友人團體當中接受著考驗,且小人與貴人皆有,留意不宜太過急躁的想捍衛自己的立場或名聲,凡事謙虛以對,謹慎為上。



本周「天蠍座」破財機率升高,很容易有大筆支出;而「天蠍座」朋友中或職場往來的同事或客戶,都容易出現扶你一把的貴人,合作與加盟的運勢也不錯。

魔羯座

星事周報:

本周的直覺與想像力豐富,偶爾會有神來一筆的靈感,某些事也已階段完成,但有時想法上也可能流於空泛和想像,應謹慎地分辨其中差異,去除有問題的部份,保留好點子。部份人有進修學習的念頭,或是投入研究神秘學方面的熱忱。

人際與財運:

部份人在面對合作夥伴、職場關係或是感情對象方面,皆需要斟酌說話的藝術,拿捏好互動的分寸,以免造成溝通不良或誤解。桃花運旺!單身者可多參加社交活動認識朋友,或從職場中找到聊得來的人,很容易與某人有來電的感覺,只不過,並不建議快速又輕易地開始談戀愛,需要睜大眼睛仔細地挑選對的人。

工作與學業:

本身的想法與作為有時難免與他人不同而出現矛盾,此時運勢與他人共同合作才較為有利,有時不妨放下自我堅持,並多與他人仔細協調和溝通,排解分歧,解決執行工作時所出現的問題,盡量在工作上和人際關係方面做到兩不誤。

水瓶座

星事周報:

容易在外忙碌奔波或因公出差,而有些水瓶座則沉潛於內心世界或忙於鑽研自己想學的知識、或規劃如何賺取財富,少數人則可能捲入不當的暗桃花,需謹慎。單身的人,於同學或友人交際圈中尋找到愛情的機會高。

人際與財運:

部份人要防因人際社交圈、爛桃花或是迷糊投資、莫名消費,而讓自己破財,也不適合借錢出去。學習運、旅遊運提升,於眾人面前展現犀利口才的魅力,將大幅提升!多掌握身邊所有的人脈資源,可從中找到結盟機會和開拓商機。

工作與學業:

工作依然忙碌,於經營人際關係、帶動團隊組織或活躍網路方面不遺餘力,亦或建構著轉型中的工作方向。這幾天花不少精神與體能在工作上,帶著時間壓力並需要耗費唇舌溝通,但頗利於業務、交易和簽約方面事宜。

雙魚座

星事周報:

若是前幾周尚未啟動新工作、重啟新生活,在這接近一年的尾聲,利於看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並期許下一年度的工作事業目標;而若是在工作上已站穩步伐的雙魚們,亦是為自己設定更長遠事業格局的有利時機。

人際與財運:

財務狀況由於以往的衝動消費、合作損失、冒進的投資失利、為感情的付出,亦或是維護門面的花費等等,就算沒有負債,錢財也破了好大的坑洞!少數雙魚或許能獲得伴侶或家人的支持。無論如何,錢財用度需謹慎,並要提防友人劫財。

工作與學業:

這幾天的運勢處於大好大壞的時期,若是屬於積極擴大範圍的業務行銷、藝術工作者,很可能會有爆發的作為力或是名聲響亮!但也可能是得罪重要客戶或是處理人際關係失當的時間點,所以,凡事皆得小心,待人要多主動釋出你的善意。

請見下一篇:【星座報馬仔/12星座11月21日~11月27日運勢(上)

立即下載貼身算命師:

>>>>貼身算命師ios版

>>>>貼身算命師Android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