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帝柳樂優彌攜妻女泡湯 被粉絲認出小掃興

▲柳樂優彌帶家人來台旅遊,要去泡湯卻被粉絲認出。(圖/特派記者攝享家吳政璋攝,2016.11.16)
▲柳樂優彌帶家人來台旅遊,要去泡湯卻被粉絲認出。(圖/特派記者攝享家吳政璋攝,2016.11.16)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日本電影《失序男孩》改編自真人真事,今(16日)舉行記者會,由導演真利子哲也、監製朱永菁帶著男主角柳樂優彌來台宣傳,在片中演出酒店小姐的王奕瑾也一同出席,並邀請即將合作電影拍攝的溫昇豪一同到場欣賞電影,並與「最年輕的坎城影帝」柳樂優彌相見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真利子哲也分享電影取材靈感來自他在日本愛媛縣遇到的街頭鬥毆少年,花了3年時間往返東京與愛媛縣深入了解他的生活背景,進而改編成《失序男孩》,並找來內心男主角不二人選柳樂優彌演出,他說:「他(指柳樂優彌)站在那裡就能看出角色的樣子。」除了柳樂優彌,其他的演員卡司也令人十分期待,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等優秀新生代演員也參與演出,另還有「大唐國際娛樂」旗下藝人王奕瑾也與小松菜奈一起演出酒家女的角色。導演真利子哲也表示,因為有柳樂優彌的參演,讓其他演員也很投入在自己的演出當中,現場拍攝的狀況十分良好。

柳樂優彌透露最愛台灣的小籠包和溫泉,大力推薦給真利子哲也,不過他笑說之前和老婆、女兒一起來台灣玩時,準備要去泡溫泉時意外被粉絲認出,「感覺好像很難繼續旅遊行程。」不過對粉絲十分親切的柳樂優彌也逗趣表示在路上遇到喜歡自己的粉絲是「奇蹟」,歡迎大家在路上遇到他時向他打招呼。柳樂優彌來台灣旅遊的行程規劃都靠自己看旅遊書安排,除了美食及溫泉外,他也朝聖了《神隱少女》場景九份,喜歡拍照的他到當地留下許多美景,頗有收穫。

曾和王奕瑾合作拍戲及MV演出的溫昇豪,日前開心入圍艾美獎,明日將飛往紐約參加頒獎典禮,他對於柳樂優彌14歲就奪得「坎城影帝」的驚人紀錄感到佩服:「這對於東方人來說是很大的殊榮,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合作。」而準影帝與坎城影帝都已當爸爸,溫昇豪笑說自己比較晚當爸爸,羨慕柳樂優彌年紀輕輕就生了個可愛的女兒,未來小孩長大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