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深陷練習生控訴風波 戰友陳建寧長文力挺

▲阿沁(右)深陷練習生跳票風波,陳建寧發文力挺。(圖/翻攝自阿沁、陳建寧臉書,2016.11.16)
▲阿沁(右)深陷練習生跳票風波,陳建寧發文力挺。(圖/翻攝自阿沁、陳建寧臉書,2016.11.16)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F.I.R.成員阿沁(黃漢青),最近因練習生出面爆料他開出空頭支票而深陷風波,他也在臉書貼出心聲回應。同為F.I.R.的陳建寧昨(15)日,在個人粉絲頁寫下長文聲援,字句都透露出心疼與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寧在臉書中寫到,當初認識時,阿沁只是個「把哲學系當音樂系念」的熱血青年,為了兼顧學業與夢想,甚至被退學。還提到對方連晚餐錢都花不起,「真的窮到像鬼!」

出道後,阿沁因為投入大量時間寫歌,沒有注意身體狀況,讓陳建寧相當擔心,「但因為他有滿腔音樂夢!所以我知道沒什麼能難倒他!因為一次又一次他不斷証明他的熱血與努力終成結果!」

最後陳建寧還反問「現在的年輕人呢?即使阿爾發TPI已給那麼好的環境!(大家到現場看看吧!)學生能承受這一切?能克服音樂環境惡化下還甘之如飴嗎?每個人看到的只是成功的面向,但成功前的付出呢?漫長的等待機會?」最後還強調自己選擇支持阿沁。甚至加碼爆料就算對方已經收入上億元,但連自己的車都沒有住處都是租的,就是因為把收入完全投入練習生計畫。感性的言論也讓許多網友回應「敬黃漢青,一位當之無愧的『音樂人』!」、「辛苦背後總有無限的付出,希望你們能培養更多好的練習生,帶給大家動聽的音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