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指揮官上場殺敵 掀起從軍報國風潮

▲包不住的好身材,氣質美女睿咩Rimmy\\(左圖\\)及外型甜美的徐柑仔\\(右圖\\)也會參加這場戰爭唷。(圖/公關照片)
▲包不住的好身材,氣質美女睿咩Rimmy\\(左圖\\)及外型甜美的徐柑仔\\(右圖\\)也會參加這場戰爭唷。(圖/公關照片)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雷霆天下》為阿諾史瓦辛格代言的一款現代化軍事策略手遊,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名指揮官,統御整支部隊進行作戰任務,任何的決策都將決定整支部隊的命運;這次也新加入八名正妹指揮官和玩家同樂,只要加入她們的同盟就可獲得神祕禮物,有興趣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加入《雷霆天下》的正妹指揮官,總共有八名,分別是星野優、徐柑仔、睿咩、飛小橘、沈琪琪、子婷、希維亞、憑果茱,她們都具有個人特色招生影片,玩家可選擇最喜愛的正妹指揮官加入她們的同盟。官方表示,只要加入後就可獲得神祕小禮物,至於神祕小禮物是什麼?則等待玩家和這些正妹指揮官互動後,答案就會揭曉!

《雷霆天下》以現代化軍事為背景,在遊戲中分成步兵、神槍手、砲兵以及裝甲載具四類兵種,而每一類兵種都可以分為不同階級的強度,像是步兵最基本的是士兵、升階後則有機槍手、火箭步兵、拆除工兵。

這四種兵種會有相剋的關聯性,讓這款手遊在實戰中變得更加多元。步兵剋裝甲載具、砲兵;神槍手剋步兵、砲兵;裝甲載具剋神槍手、砲兵;砲兵克制防禦單位(如陷阱),玩家在攻城掠地時,則要考量兵種相剋問題,才能打下一場漂亮的勝仗,而每種兵種生產時所需要的物資都是不一樣的。

除擁有四大兵種外,最特別的則是擁有「指揮官」,玩家可在遊戲中親自扮演指揮官從事任務、事件、消滅反抗軍,進而取得經驗值、道具或物資,指揮官升級後可取得技能點數,這些技能點數主要來讓玩家提升自己指揮官能力、提高資源生產、增加部隊戰力技能;玩家在點選指揮官技能時,要注意經營風格取向,在後期指揮官經驗難獲得情況下,如何取捨這些技能點就格外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