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疾病、債務之苦 許聖梅哽咽「認真考慮離婚」

▲許聖梅患有梅尼爾氏症,又一肩扛起百萬債務,累的她坦言「考慮離婚」。(圖/翻攝許聖梅臉書,2016.11.16)
▲許聖梅患有梅尼爾氏症,又一肩扛起百萬債務,累的她坦言「考慮離婚」。(圖/翻攝許聖梅臉書,2016.11.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但私下卻飽受梅尼爾氏症所苦,(14)於臉書直播時,更坦言「有時要好好活著,真的不容易」。而今(16)日媒體再爆,其實真正讓她感到疲憊的,是婚姻生活上溝通不良,及經濟帶給她的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14)日有感而發,在臉書直播哽咽說道「有的時候要好好活著真的不容易,有的時候處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但就是要好好去度過」,更提到「在愛情裡面翻滾,其實很折磨人」,但還是謝謝大家在她心情低落時的陪伴,即使身體不好,但會為了大家好好活著。

今(16)日《壹週刊》報導,許聖梅一肩扛起家中百萬債務,再加上梅尼爾氏症不斷病發,導致她身心俱疲,但老公卻還是希望她能還清剩下的500萬債務。然而在經過溝通後,兩人仍達不到共識,她坦言「我從生病以來都很認真考慮離婚」,雖然感謝老公對家裡的付出,但兩人婚姻已嚴重亮起紅燈,目前也不知道怎麼解決此問題,滿腦子只想盡快還清債務,剩下的以後再討論。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