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爬文惡夢 貿協出版「全球跨境電商實戰寶典」

▲外貿協會發表出版品「全球跨境電商實戰寶典」。(圖/貿協提供)
▲外貿協會發表出版品「全球跨境電商實戰寶典」。(圖/貿協提供)

記者趙曉慧/台北報導

外貿協會今(16)日發表出版品「全球跨境電商實戰寶典」,此書集結電商基礎觀念、最新市場趨勢、平台簡介、在地行銷、金物流、報關、稅制、客服、人才等內容,分享跨境電商的實戰經驗。其中,因應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此書提供了東南亞電商市場專章,聚焦切入東南亞電商市場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跨境電商實戰寶典」電子書下載位置:https://goo.gl/CJS9kj。

貿協今日同步舉行洽談會,邀請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TeSA)秘書長陳宏欣、優達斯(uitox)電子商務集團全球行銷長黃文貴,分別就「跨境電商商機分享」及「東南亞跨境電商分享」等主題發表專題演講,從全球跨境電商機會到東南亞潛力市場實戰經驗,幫助企業掌握市場最新動向。

陳宏欣表示,經營跨境電商需投入大量資源,建議利用代營運商的力量與專業,透過專業分工加速佈局。

黃文貴則強調,這是個商場就在手機裡的時代,經營電商並布局行動商務已勢在必行。此外,也表示商品力仍是關鍵,可以先經營台灣市場試水溫,因為台灣電商發展成熟,在台灣做得好,面向世界一定能有所收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