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音樂劇《身在高地》演員確定 大勢偶像都出演

▲音樂劇《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圖/翻攝自뮤지컬 인더하이츠臉書)
▲音樂劇《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圖/翻攝自뮤지컬 인더하이츠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音樂劇《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將在今年底重新搬上舞台,近日,演出陣容陸續公開,除了原本確定出演的SHINee的KEY、VIXX的N外,今(17)日,INFINITE聖圭和東雨、BLOCK B有權和宰孝也都確定出演,豪華陣容讓粉絲等不及要買票進場觀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在2016年12月20日至2017年2月12日演出的韓國音樂劇《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是百老匯名作之一,2015年韓國就曾有售票演出活動,精彩劇情和演出陣容獲得不少好評。

而今年的《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演出陣容陸續公開,飾演Usnavi的藝人確定有梁東根、鄭元英(音譯)、SHINee的KEY、INFINITE東雨、BLOCK B有權;飾演Benny的則有VIXX N、李尚伊(音譯)、INFINITE聖圭、BLOCK B宰孝、朴強賢(音譯);女角色Vanessa和Lina則由吳素英和J-Min、羅荷娜和崔秀珍飾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