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緣分已盡 洋基拿麥肯換潛力投手

▲Brian McCan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ian McCan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當超級新人Gary Sanchez開始發光發熱時,在大聯盟打滾12個年頭的老捕手Brian McCann(布萊恩·麥肯),就注定與離開「大蘋果」之日不遠了。洋基在美國時間週四時宣布,將McCann加上現金交易至太空人隊,換取兩名小聯盟右投Albert Abreu和Jorge Guzm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cCann在2014年和洋基簽下一份價值8500萬美元的合約,這3年他打出了69發全壘打,以及227分打點的成績,一直以來是陣中相當穩定的打者。

不過在Sanchez陸續打破各種不可思議的紀錄後,略顯老態的McCann也被迫移往DH,這讓這位大聯盟有名的捕手相當不滿,在球季一結束就表明,他在洋基的日子不久了。

McCann和紅襪的David Ortiz是唯二過去九個球季都至少能達到20轟、58分打點的打者,另外也是現役僅有的4位至少能獲得6座銀棒獎的選手。

既然雙方分手已成定局,洋基接下來要如何補上Carlos Beltran和McCann,兩名陣中的中心打者相繼離去的空缺,是之後要思考的課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