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加碼「多一次」 遭粉絲突襲親又抱

▲張信哲每年固定辦一次的國際歌迷會,今年驚喜加碼多辦一場。(圖/潮水音樂提供,2016.11.18)
▲張信哲每年固定辦一次的國際歌迷會,今年驚喜加碼多辦一場。(圖/潮水音樂提供,2016.11.18)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歌手張信哲今年3月26日生日當天攻蛋開唱,宣布暫別舞台,要好好陪家人享受天倫之樂,並精釀好音樂。他一年一度舉辦張信哲國際歌迷活動,每年都在臉書粉絲團公布時間地點,採限時限額網路報名,場場免費,時常供不應求。今年結束北京最後一場演出後,5月1日即在北京舉辦歌迷聚會,吸引五百名歌迷參加。不過張信哲今年拋出大彩蛋,他因想念歌迷的熱情,突然又宣布加碼在澳門多辦一場,招待全球近四百名歌迷參加活動,出道已三十年的他魅力依舊,一出場歌迷仍是尖叫聲不絕於耳,簽名時還對他又親又抱,十分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加碼活動,吸引全球各地的歌迷熱情參與,有人遠從加拿大飛抵澳門共襄盛舉,也有人從烏魯木齊長途跋涉,就為見偶像一面,歌迷們也精心準備許多禮物贈送給張信哲,其中一位來自黃山的女歌迷,還送了自家種植的茶葉,讓張信哲驚喜直呼:「好地靈人傑的感覺喔!」除了感謝,還笑說要帶回家跟爸媽一起泡「老人茶」享用。

歌迷會上張信哲親自主持「猜歌遊戲」擔任評審,讓歌迷聽歌曲前奏猜歌名,沒想到每次第一個音才剛下,歌迷便舉手搶答,秒回卻也百猜百中,就連較冷門的B面第五首歌也不例外,讓張信哲欣慰笑稱歌迷都是「超級點唱機」。此外,歌迷也非常踴躍發問和張信哲聊心事,還有歌迷在近距離接觸時,情不自禁對偶像又親又抱,讓張信哲害羞不已。有歌迷好奇張信哲何時發新專輯,11月25日即將推出【還愛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BD(藍光DVD)的他幽默回答:「先買我演唱會的藍光BD吧!」不忘廣告一下,讓歌迷捧腹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