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享受退休生活? 鋒哥:先打完經典賽再說

▲陳金鋒、彭政閔和球迷們自拍。(圖/黃建霖攝)
▲陳金鋒、彭政閔和球迷們自拍。(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陳金鋒和彭政閔今天一同為「CLEAR淨去屑洗髮乳」站台,除了和球迷同樂外,也分享自己在球季結束後的一些趣事,談起退休生活,陳金鋒表示沒什麼特別的,自己會先專注於三月份的經典賽,之後再來想想要如何規劃之後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自己一直都很平靜阿,心理做好決定之後就還好,很早就有一個準備了。」陳金鋒笑著說,「之後就可以放心罵彭政閔了,他不好就慘了他!」

對於這一次的經典賽,陳金鋒很有信心,因為陣中不少選手都是國家隊常客,對於調整自己的狀況不用教練團擔心,而且整個球季也都維持得很好。

而至於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彭政閔,未來的動向也被廣大的球迷所關心,「恰恰」在現場向支持他的球迷表示,不管自己到哪一隊都會拚盡全力,盡量打到不能打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