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女神全智賢赴西班牙 機場時尚曝光

▲《藍色海洋的傳說》女神全智賢赴西班牙,機場時尚曝光。(圖/公關提供)
▲《藍色海洋的傳說》女神全智賢赴西班牙,機場時尚曝光。(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由2大重量級韓星全智賢、李敏鎬合作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目前正如火如荼熱映中,日前女神全智賢為該劇遠赴西班牙拍攝取景,當天身著白色襯衫與紅色外套,牛仔褲搭配白色球鞋的全智賢一踏進機場,亮麗又不失中性率性的裝扮,立刻引發現場粉絲一陣尖叫,其中最受討論的焦點,莫過於女神當日隨身配戴的rouge&lounge秋冬新款 RIEMPIRE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全智賢為該劇遠赴西班牙拍攝取景。(圖/公關提供)

儘管稍早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全智賢用遍各大名牌包款,更是不少精品首選活動代言,但女神私下最愛的配件,則是其代言多年的rouge&lounge,她最鍾愛其富有創造性和意想不到的設計細節,透過精緻皮革的完美品質,帶給當代女性獨特的皮件享受。

秋冬主打包款。(圖/公關提供)

此次赴西班牙選搭使用的2016年秋冬主打包款RIEMPIRE,奢華選用義大利頂級牛皮,藉由其表面獨特半圓形紋理,以細滑柔順觸感營造低調奢華之美,簡約而柔軟的包身曲線,搭配可拆卸式揹帶設計,既可率性手提更可隨性肩揹,且內部收納空間十足,不論是正式或休閒時刻,都能展現自在不羈的時尚態度,難怪深深擄獲時尚女神的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