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Q」美男破陸限韓令?網友:這團太娘砲

▲喬紫喬化身「花美男團QZQ」,進軍大陸成功造成話題。(圖/夏哥工作室提供,2016.11.20)
▲喬紫喬化身「花美男團QZQ」,進軍大陸成功造成話題。(圖/夏哥工作室提供,2016.11.20)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大喬、小喬、阿紫三位平均23歲的九頭身美少女所組成的「喬紫喬」,今年初以數位EP《改潮換代》初試啼聲,近來反串男團「QZQ」變成小鮮肉一舉進攻大陸市場,三人為了詮釋男生模樣,不但觀察及模仿身旁男性親友走路樣子一個禮拜,還練習坐姿「腳開開」、「摸鼻子耍帥」,並以「破冰限韓令」為話題於網路發酵,90秒男變女新歌廣告MV引起眾網友注意,短短三天點閱破億,還創下五年來首次以新人之姿攻站騰訊、新浪微博、酷狗等入口網熱搜第一名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紫喬」經過半年多的錄音及加強訓練,即將於25日發行首張專輯【動不動說愛】,台灣、星馬、大陸等地同步發行,三人反串「喬哥」、「紫爺」、「喬弟」如韓團花美男,意外獲得迷妹喜愛,三人套上格紋西裝帥氣逼人,其中本來就是短髮的阿紫因為扮相特別英挺,還讓造型師稱讚是「小王力宏」,一直想跟她合照。但三人在揣摩男生行為時遇到不少困難,尤其是小喬,她說:「因為我覺得我扮男生感覺還是很『女』,我還特別當我弟的跟屁蟲跟了他好幾天,結果我發現講話就是要腳開開,走路不能扭,可是我怎麼學都學不來!」而原本五官就深邃的阿紫扮起男生超帥,揉個鼻子都英氣逼人,讓工作人員直讚:「根本就是男生!」她卻無奈回:「我其實是團員中最少女心的欸!我想我前世是個男人。」

三人反串花美男,唱片公司特別以「破冰限韓令」為話題,將三人化身為「全新韓團QZQ」,配合新歌發布宣傳影片,果然成功創造話題,短短三天就有破億點擊次數,更有高達35萬則留言,並創下五年來首次新人團體攻佔各大入口網站熱搜榜第一名的紀錄,表現亮眼。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一定要靠喬紫喬把韓團打走!」,也有人幽默說:「這個男團太娘砲了!我哭哭了,我的QZQ沒了!」讓喬紫喬哭笑不得,直說:「乾脆我們換回男裝好了!」網友也讚她們:「不過女裝還是漂亮,很清新的團體,華語市場就缺這樣的氣質女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