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爆大咖H男星將娶S女星 網友推理猜這對

▲網友推測H男星和S女星是長谷川博己及鈴木京香。(合成圖/翻攝自網路,2016.11.21)
▲網友推測H男星和S女星是長谷川博己及鈴木京香。(合成圖/翻攝自網路,2016.11.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資深娛樂記者井上公造爆料,某對大咖銀色情侶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結婚,但他只透露是姓名字首是H男演員及S女演員,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當起「鍵盤柯南」,不少人推測男、女主角應該是長谷川博己(Hasegawa Hiroki)與鈴木京香(Suzuki Kyouk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井上公造先前曾預言另一對「重量級」情侶的婚訊,結果是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投手涌井秀章和名模押切萌,引來網友失望聲浪,認為「咖數」不夠「重量級」。這次他再度爆料銀色情侶婚訊,就被主持人質疑「雷聲大雨點小」,井上公造隨即於小本子寫下名字給主持人看,立刻獲得認同,直說:「這兩位的確都是大咖。」、「大家可能以為他們分了。」、「這位女優也很受女性觀眾歡迎。」

根據節目上透露的線索,網友猜測應是現年48歲的鈴木京香和39歲的長谷川博己,兩人六年前合作NHK日劇《第2次處女》擦出愛火,中間一度爆出分手,去年11月低調復合,兩人目前在女方位於高級大廈的住處同居。以往鈴木京香在演藝圈的地位高於男方,但近年長谷川博己演出日劇《約會大作戰》、電影《進擊的巨人》、《正宗哥吉拉》等,站上一線演員地位,曝光量也高於女方,因此網友們認為兩人十分登對,樂見他們修成正果,接下來就等預言是否成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