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業者洩漏個資 議員要求市長處置

拖吊業者洩漏個資 議員要求市長處置
拖吊業者洩漏個資 議員要求市長處置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拖吊業者違規私設基地台,藉由職務之便洩漏個資,市議員曾順良21日在議事廳大肆抨擊,並公開播放業者以無線通訊方式,在對講機公開討論車主的身份資料等隱私的錄音帶,要求市長賴清德處置。賴市長表示,將要求這種違法行為不可再犯。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順良表示,台南市路邊拖吊業者未遵守合約7大拖吊重點,為了搶錢無所不拖,不僅從早上7點即作業,連無尾巷、未違規停車的點都拖吊,以合約2場1年6千萬元的拖吊費與保管費收入,業者光是1場5個月的收入即超過3千萬元。

曾順良指出,業者還違規私設基地台,所有的拖吊人員人手一個對講機互通訊息,有拖吊人員急呼其他拖吊人員支援拖吊他所發現的多輛違規車輛,這些訊息都被人從空中截取下來,更可惡的是,拖吊人員竟然藉由職務之便,在對講機中討論女性車主的外貌與婚姻狀況等隱私,這些對話全遭截取,賴市長一定處理,不能放任拖吊業者胡做非為。

曾順良抨擊拖吊業者對取車民眾惡聲惡氣,對車主稍有抱怨或反彈,即揚言提告,讓車主心生畏懼。他質疑市府何以放任高雄來的業者這樣欺壓市民? 賴市長表示,合約註明的7大違約點才是拖吊重點,程序若不完善將請警方協助處理,他將指示無尾巷不能拖吊,也會要求主管機關交通局定期抽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