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男友帶回家 金友莊洩底線是...

▲金友莊(圖左)和女兒葛子揚一起上節目。(圖/中天提供,2016.11.21)
▲金友莊(圖左)和女兒葛子揚一起上節目。(圖/中天提供,2016.11.21)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金友莊和女兒葛子揚、梁佑南和兒子方璿等人日前參加,中天《18歲不睡》、主題「爸媽對不起,這些事情我忘了跟你說!」錄影,「星二代」們現場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出心中的祕密;金友莊和女兒葛子揚的相處模式就像朋友一般,她反對兒女上夜店,認為那地方「出入複雜」,但殊不知葛子揚自爆曾騙媽媽與友人夜唱,實際上是去夜店玩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得知女兒去過夜店,擔心問道「有沒有被撿屍?」葛子揚聽完後趕緊否認讓媽媽放心,只不過主持人KID進一步提問「有沒有被男生帶回家過?」她先愣了一下,後來坦承有去過男友家,這讓媽媽金友莊嚇到追問「那是否懷孕過?」一連串敏感問題讓她否認大喊「太誇張了!」金友莊聽到女兒這麼說才鬆了一口氣,「那是我底線,不要犯就好。」

梁佑南今年6月參加兒子方璿的畢業典禮,不過節目上方璿卻吐實「其實還差兩學分,根本沒畢業!」讓她當下氣到啞口無言;他也自爆高中時曾偷過媽媽的高級保養品送給女同學,只不過後來嫁禍給妹妹,直到上節目他才說出這祕密,主持人愷樂替他妹妹喊冤,梁佑南則擔心自己的保養品都是熟齡肌專用,很怕兒子的同學年紀根本不適合用,「你這樣是害了人家!」一席話讓全場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