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勒斃同居女友 裝成殉情誤導警方辦案被起訴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涉嫌勒斃沈姓女友伴屍2天,還為誤導警方辦案,在沈女電腦中留假遺書,企圖佈置成燒炭殉情,之後又開走沈女的車逃亡,警方將吳男逮捕後他辯稱是沈女生活壓力大,求他殺死她,但警方不採信其說法,21日依殺人等罪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檢方調查,沈女家境還不錯,曾經到美國求學,回國後則在父母經營的公司擔任會計,而吳男自稱是名送貨司機,雙方在網路上認識,今年7越沈女在蘆洲長安街租房與吳男同居,但房租費用、玩樂費用都是由沈女支付。

直到今年8月間,沈女父母發現女兒失聯,前往女兒租屋處後請警消破門,才看見女兒已經陳屍在床上許久,而且浴室內有燃燒過的炭盆,沈女電腦則有一封遺書。

不過檢方事後發現,沈女頸部有勒痕,手機、汽車也被人取走,經GPS定位逮到開走汽車的吳男,他先坦承殺人,還說「我想跟她一起死,你直接判我死刑」,之後又辯稱沈女被哥哥得知在美國曾包養男友,因為生活壓力大而請他幫忙。

而沈女的親友則說沈女個性開朗,沒有輕生念頭,且沈女曾說想與吳男分手,吳男還因此恐嚇要對她家人不利,沈女哥哥也說妹妹沒有包養過男人;加上沈女好友證稱,2人相約9月時到香港看郭富城演唱會,演唱會、機票都買好了,不可能突然輕生。檢方最後不採信吳男加工自殺說法,21日仍依殺人等罪嫌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