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一年沒騎變這樣 讓人頭皮發麻

▲機車車廂內爬滿螞蟻,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車車廂內爬滿螞蟻,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年沒騎的機車竟然變這樣!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只見已經1年沒騎的機車,打開車廂後發現裡面竟然爬滿螞蟻,畫面令人看得頭皮發麻,瞬間密集恐懼症發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寫道「不過是一年沒有騎,怎麼變成生態園區了」影片中可見,機車車廂內爬滿密密麻麻的螞蟻,甚至有著蛾、蜂蛹、蟑螂蛋,以及許多昆蟲屍體,讓人看了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這篇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來人!殺蟲劑10罐拿來!」、「 超想撞牆,超級噁心啊」、「全身發麻到頭頂」、「看的我身體莫名發癢!」、「好想提一桶水直接倒進去」。

由於原PO臉書名字叫做「賴清德」,許多網友也搞笑回應「市長好」、「市長有專屬司機,機車當然用不到」、「市長~再買一台就好,這台報廢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