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因受潮事件影響 HTC推出防水旗艦機

▲HTC 10 evo防水大螢幕手機今日推出。(圖/記者陳敬哲攝,2016.11.21)
▲HTC 10 evo防水大螢幕手機今日推出。(圖/記者陳敬哲攝,2016.11.21)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HTC今(22)日發佈最新旗艦機HTC 10 evo,採用全金屬機身,取消3.5mm音源,採用USB Type-C耳機,能偵測耳道調整音頻,強調具有防水、防潑水、防塵功能,但近期HTC 10受潮事件在網路發酵,恐怕影響消費者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TC 10 evo搭配USB Type-C智慧個人化耳機,結合BoomSound音效,能夠隨著環境調整耳機音量,享受音樂不容易受到干擾,加上獨家耳道偵測功能,可以針對使用者耳內形狀,調教出每個人獨特音場,盡情享受音樂。

5.5吋螢幕支援Quad HD,解析度能達2560 x 1440,主鏡頭1600萬畫素主相機,搭載OIS光學防手震,支援相位對焦技術,能夠快速啟動及0.3秒超速對,手動模式不僅能將影像儲存為RAW檔、調整影像色彩等設定,更能進行長時間曝光。

另一方面,HTC 10 evo搭配的指紋辨識器能在0.2秒內快速解鎖,同時可透過指紋感應輕鬆解鎖被Boost+各別鎖定的應用程式,Boost+透過清理垃圾文件與動態系統資源分配管理,讓手機運行順暢並延遲電池的使用壽命。

其他規格包含Snapdragon 810處理器,內存記憶體32GB或64GB,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至2TB,暫存記憶體3GB,電池容量3200mAh,採用Android 7系統,輸出音效支援Hi-Res Audio與Adaptive Audio,分別有暮光灰、星光銀、曙光金三色。

另外HTC特別強調,HTC 10 evo全屬機身歷經多次嚴苛摔落、彎折、刮傷、泡水、耐候性與防腐蝕等測試,具備IP57等級防水,但網路傳出HTC 10容易受潮,未曾碰水卻在購買1至3個月不等內部發霉,充電容易過熱等,是否影響消費者購買新機意願,值得後續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