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喵星人X汪星人療癒特展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喵星人X汪星人療癒特展。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喵星人X汪星人療癒特展。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近年來,飼養貓狗的家庭逐漸增加,他們不再只是寵物,而開始被視為家中的成員之一,更有許多主人成立粉絲專頁「曬毛孩」,療癒的模樣促使毛孩網紅的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邀請了擁有總計將近300萬粉絲的臉書人氣毛小孩們齊聚一堂,即日起到12/07(三)於13F文化館展出,為期15天的汪喵特展將帶領各位狗友貓奴們一起進入專屬毛小孩的耶誕世界。

本回規劃三大展區,以不同方式呈現毛小孩的日常並配合中山店全館耶誕節氣氛。分為播放生活大小趣味瑣事的「影音區」-包含:擁有百萬粉絲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玉井人氣三寶「連環泡有芒果」、來自漢堡星球的「肚臍是隻貓」、多才多藝的「哈DogLife」;巧手描繪出毛孩內心世界的「插畫區」包含:人氣插畫家「不屑貓」、「十三喵」、「謙謙創藝」、「ㄧ神Ethan」以及拍下精彩瞬間的「攝影區」包含: 狗界的Top Model「小皮」、貓界諧星「我是白吉」、愛護街貓的「貓夫人」。

此外,中山店更推出期間限定毛孩拍貼機,展場拍貼機共有11款相框,免費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與超人氣毛小孩拍照留影並至雲端下載使用。另外,喜歡毛小孩的粉絲們,參加中山店粉絲專頁留言打卡活動,更有機會獲得毛小孩紀念品,包含「中山限定毛小孩客製水晶糖」、「小賤狗紅包袋+明信片」、「白吉袋著走」等,多款贈品等你來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