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工叫」APP即時服務上線 全方位快速服務

▲「按工叫」APP即時服務品牌上線,啟動儀式。(圖/記者鄧富珍攝)
▲「按工叫」APP即時服務品牌上線,啟動儀式。(圖/記者鄧富珍攝)

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面對資訊爆炸的時代,京典廣告宣布推出《按工叫APP》平台,提供宅配即時送貨、24小時叫工維修不打烊等服務,甚至將「工程服務」及專業技術上線傳授,幫助老闆更有效率培訓員工,並以定位系統隨時掌握配送維修狀況,開幕現場賓利、藍寶堅尼、法拉利,千萬超跑來助陣,吸引全場目光,資深藝人郭美珠、創意好神文創館董事長陳建璋、伊甸基金會中部主任蘇真真、彰化縣議員黃育寬服務處執行長黃建閎也出席力挺 ;現場京典廣告執行副總吳廣華分享《按工叫APP》全方位功能的使用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京典廣告總經理楊峻銘表示,根據統計,台灣有超過一千六百萬人擁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民眾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網的時間僅次於電腦上網與電視,手機與平板電腦儼然成為第三大媒體,智慧型行動裝置的快速興起,行動概念被廣泛應用於行銷傳播、商務交易、資訊遞送、內容服務、社交娛樂等各領域,消費者的生活已經從網路轉往以行動為核心的模式,對於整體服務與媒體價值鏈產生相當重大的衝擊。

京典廣告執行副總吳廣華指出,現在的消費者不僅要求眼見為憑,結合創新與創意的實際體驗,更能打動消費者的心。隨著行動裝置、Facebook、Apps與包括LINE等行動社群的使用率提升,台灣品牌服務業日益重視科技應用,運用社群或是行動App等方式與消費者溝通,透過社群網絡串連,強化互動與緊密感,進而創造品牌優勢。

吳廣華表示,《按工叫APP》即時服務,也為實體店家打造專屬的線下開放式平台,有專屬的網站後台,還包含資訊/評論管理、收藏用戶推播、電子票券發行/核銷等服務,並提供餐飲店家手機訂位、點餐、候位管理,同時整合行動支付收款,開發出屬於實體店家共同的APP平台 ;店家更可經由《按工叫APP》官網自動加入,經審核後於24小時內快速上架等服務功能。

有關「按工叫APP」全方位系統即時服務,結合系統位置與服務開發,以行動為核心的模式,在雲端協助使用者解決特定情境下的需求與難題,相關資訊,民眾可直接搜尋「「按工叫APP」即時全方位服務系統瞭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