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阮經天緋聞女友 來台喊許瑋甯「奶奶」

▲周冬雨(左)大方暱稱許瑋甯「奶奶」,強調她和阮經天就只是朋友。(合成圖,2016.11.25)
▲周冬雨(左)大方暱稱許瑋甯「奶奶」,強調她和阮經天就只是朋友。(合成圖,2016.11.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今天(25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僅大方談起前緋聞男友阮經天,連許瑋甯她都主動提起:「我知道“奶奶”也會來金馬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周冬雨和阮經天2015年合作電影《暴走神探》時,傳出緋聞,周甚至暱稱小天為「爺爺」,二人當時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甚至有報導指出,許瑋甯還因此跟小天鬧出分手,但沒想到跟小天關係密切的這2個女人,居然在今年初合作拍戲了。

根據周冬雨表示,她主演的新片《指甲刀人魔》,有邀請許瑋甯客串,兩人並不尷尬,她還暱稱許為「奶奶」,還大讚「奶奶超美!」周冬雨更透露,她到現在都還有跟「爺爺」聯絡,「爺爺經常發微信給我,但我發微信給他,他卻不回我。最近一次他發微信給我說『妳跟金城武合作《男人手冊》,很酷ㄟ!』」

只可惜,男神金城武並非周冬雨的菜,她說:「金城武很酷長相好看,是個很精通表演的人,有能力當導演,但我沒被他電到。」至於周喜歡的男孩類型,她說每個類型的男孩都想交往看看,「不過,我雖然博愛但不花心。」至於先前合作的余文樂,周冬雨也強調就是好哥兒們。

倒是《七月與安生》的另一位女主角馬思純,很想認識阮經天,還直讚他身材很好。馬更透露自己從小就很想趕快結婚生子,倘若一直入圍或得獎,還擔心結不了婚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