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就業中心11/26徵才 促成廠商簽訂產學合作

▲新營就業中心11/26徵才,促成廠商簽訂產學合作。
▲新營就業中心11/26徵才,促成廠商簽訂產學合作。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新營就業中心11/26在南榮科技大學籃球場,舉辦2016向下根現場徵才活動,共有432求職者前來參加,投遞履歷116人次,初步媒合65人次,其中青年投遞履歷33人次,青年初步媒合14人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營就業中心此次特別邀請艾密斯蜘蛛人公司前來徵才,並利用學校場地現場表演,引起學生濃厚興趣,當天共計媒合15名學生,而公司也與學校簽訂產學合作,未來學生能有工作,公司人力缺口也有補足管道。

新營中心表示,未來勞動力減少,勢必要從學校着手,相當樂見能夠協助廠商與學校牽起合作之手,將來也很樂於扮演這個媒人;雇主及求職朋友若有需要協助之處,歡迎來電或到本中心洽詢,新營就業中心06-63287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