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婉鈺說「沒救了」  劉建國:五月就說一切畫上句點

▲劉建國稍早召開記者會呼籲媒體不要擴大解讀。(圖/翻攝自劉建國臉書)
▲劉建國稍早召開記者會呼籲媒體不要擴大解讀。(圖/翻攝自劉建國臉書)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之前在臉書po出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的親密床照,引發軒然大波,她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這段感情,直言劉建國「沒救了」,還自嘲目前沒人敢追,因為「我現在是全世界最有名被拋棄的人」。對此,劉建國今(29)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僅表示5月就說過一切畫上句點了,希望社會公器不該報導這些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婉鈺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和劉建國交往4年,自認毫無保留地付出,沒想到換來這種負心漢;她還說劉建國「沒救了」,雖然兩人還有聯絡,但劉總覺得沒對不起她,沒有誠懇道歉。

李婉鈺還透露罹患憂鬱症,每天得吃藥、喝酒才能入睡,「要是沒工作,我真的差點想從家裡樓上跳下去」。

對此,劉建國只說,媒體很辛苦,但社會公器不應報導這些事。記者追問,是否沒聯絡李婉鈺或道歉?劉建國表示,已講得很清楚,其他不再多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