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毒品糾紛!忠義捷運站1男遭擄走 警鎖定1嫌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忠義站昨(29)日晚間6時許發生擄人案,一名31歲陳姓男子遭2名男子痛毆,再強押上另一輛黑色小客車載走,警方獲報依目擊者提供的車牌找到黃姓車主,黃男供稱,當時與陳男開車外出吃飯,突然遇2名惡煞攻擊,陳男遭對方強行押走。由於雙方都有涉有毒品案,警方懷疑是毒品糾紛引爆衝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住在新北市淡水區的陳、黃姓男子昨(29)日晚間6時許,開車到北投區吃飯逛街,臨停在中央北路的台北捷運忠義站外,2名男子突然嗆聲,要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姓男子下車,2惡煞持木棍痛毆陳男,再強押陳男上另一部黑色轎車離開。

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車牌號碼循線逮人,但車牌卻是陳、黃男乘坐的轎車,警方在北投泉源路攔截黃男,黃男供稱,不認識2名男子,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擄走陳姓友人。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查出擄走陳男的小客車車主,車主同為住在淡水區的徐姓男子,而陳男於今天凌晨打電話告訴女友有事情要處理,至今仍未返家。由於陳、黃及徐男都涉有毒品案,警方懷疑是因毒品糾紛所致,正全力追緝嫌犯及陳男下落。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