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麥當勞醬料自取 台灣不行的原因是…

▲國外當勞醬包能自取,台灣為何不行?(圖/翻攝自批踢踢)
▲國外當勞醬包能自取,台灣為何不行?(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麥當勞吃薯條和雞塊,不少人都習慣沾醬。不過,有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表示國外的麥當勞醬包都是自取,但是台灣卻沒有,因此好奇為何台灣不行?對此就有人做出回應,認為最大的原因就是「貪小便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並且附上國外麥當勞的照片,能發現鹽、胡椒粉、番茄醬、奶精等都是自助式,他認為這樣就不必特地要求薯條不加鹽,也能省下現炸的製作時間,還可以節省人力,因此詢問台灣不行的原因。

這篇貼文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台灣人太愛「貪小便宜」,紛紛留言「三寶一定全拿光」、「刁民素質太差啊」、「印象中以前麥當勞的醬料和星巴克牛奶都能自取」、「以前本來就能自取,醬料要錢國外根本難以置信」、「台灣人的水準不適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