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儀對象出去故意訂一床 櫃檯人員卻搞砸

▲和心儀對象出去故意訂一床,櫃檯人員卻搞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和心儀對象出去故意訂一床,櫃檯人員卻搞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心儀對象,許多人都會刻意耍小心機,製造可以和對方拉近距離的機會。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和心儀對象出去,特地訂了一間只有一張床的房間,而且還不能退費,沒想到入住時,櫃檯人員竟然做出這個舉動,讓他相當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和喜歡的人出遊,並且在訂房時,刻意選了一間不可退費的一床房型。沒想到,正當要check in時,櫃檯人員竟然說了一句:「我們幫你免費升等到豪華雙床房!」讓他瞬間呆住,「雙床房三字一直在我耳裡迴盪~然後她說啥我都沒在聽了…」

這篇貼文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其實你喜歡的人後來打電話去飯店要求兩張床,不管加多少錢都可以」、「首先你進去就把行李集中性的放在另一張床上」、「世界最遠的距離,就是在同一間房間,我只能睡在你隔壁」、「真不知道飯店這樣的服務是好是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