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隊簽下外野手Jon Jay

▲小熊隊簽下Jon J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熊隊簽下Jon J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小熊隊將以1年8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外野手Jon Jay(喬恩傑),這也意味著小熊隊已經放棄再簽回Dexter Fowler的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隊本季贏得睽違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季後Fowler取得自由球員資格,投身自由球員市場尋找新東家,而小熊隊也開始積極尋找替代的人選。

31歲的Jon Jay,本季效力教士隊,因受傷的影響,只出賽90場,打擊率2成91、全壘打2支、26打點,過去他效力紅雀隊時,曾在2012年及2014年繳出超過3成以上打擊率的成績單。

Jay真的能取代Fowler嗎?從長打能力來說,似乎不可能,不過Jay有不錯的上壘率,而且外野三個位置都能守,可讓教練團靈活運用。

小熊隊陣中,還有Kyle Schwarber、Ben Zobrist、Jorge Soler、Jason Heyward、Albert Almora Jr.以及Matt Szczur等人可守外野, 一般評估,Jay將與Albert Almora, Jr.共同承擔守中外野的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