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隊簽下韓職MVP

▲釀酒人隊簽下Eric Th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釀酒人隊簽下Eric Th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與曾獲韓職MVP的Eric Thames簽下3年總值1600萬美元的合約。Thames曾效力韓職NC恐龍3年,去年他締造了「40轟、40盜」的紀錄,拿到年度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ames明年可拿到400萬美元的年薪,2018年年薪500萬美元,2019年600萬美元。

剛滿30歲的Thames,2014年加入NC恐龍之前,曾在效力藍鳥及水手時上過大聯盟,當時他在大聯盟出賽181場,打擊率2成50、轟21支全壘打、62打點。

2014年Thames轉戰NC恐龍之後,展現了驚人的破壞力,連續3年轟出至少37支全壘打,去年他轟了47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81、140打點,40次盜壘,達成了「40轟、40盜」的紀錄,獲選年度MVP,本季他又轟了40支全壘打。

Thames加入釀酒人隊之後,將取代日前釀酒人隊宣布不續約Chris Carter的位置,鎮守一壘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