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中華培訓隊2轟 中職聯隊3連敗

▲岳東華拿下最佳三壘手。(圖/中華棒協提供)
▲岳東華拿下最佳三壘手。(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冬季聯盟30日中華培訓隊靠著岳東華、陳重羽各轟1支全壘打,以9比6擊敗中職聯隊,岳東華獲選單場MVP,中職聯隊三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中華培訓隊5局下顏聖賢先敲安打,陳重羽再轟2分彈,接著岳東華又轟陽春砲,追成5比6只落後1分,中職聯隊換下先發投手蘇俊羽(桃猿),由潘韋辰(中信兄弟)接替,中華培訓隊施冠宇、陳重廷連續安打,打回追平的第6分。

中職聯隊6局下換上張明翔(桃猿)中繼,中華培訓隊高淮安先敲安打,林立、陳重羽都獲保送,張皓緯敲出安打,送回超前的2分,中職聯隊再換上鄭佳銘後援,森育彬的內野滾地球,再打回1分。

中華培訓隊此戰共擊出14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岳東華3打數都是安打包括1轟,獲選單場MVP,王詩聰敲3安、1打點,張皓緯敲2安、2打點。中職聯隊擊出只打出4支安打。

中華培訓隊此戰共動用9名投手,先發投手鄭浩均投2.2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三振、保送各2次,失4分,勝投是第六任投手王尉永,吳俊杰救援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