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遭籃網後衛打爆 CP3:被籃球之神懲罰

Kilpatrick(左)今天殺翻快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ilpatrick(左)今天殺翻快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後衛Sean Kilpatrick今天狂灌生涯新高38分、14籃板,助隊127:122二度延長力克洛杉磯快艇,而且還是一場最多落後達18分的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我們落後到20分(實際為18分),下一秒你就知道該振作了。」Kilpatrick說:「當我們追到4分差,我心想,『時候到了喔,來真槍實彈打一場吧』。」

籃網今天最多落後18分,第四節Kilpatrick獨得20分,領軍拉出一波14:3攻勢,二度延長的最後36.5秒他先是抓下重要籃板後連得3分,助隊守成。

快艇灌籃王Blake Griffin今天休兵,主控「CP3」Chris Paul繳出26分、10籃板、13助攻「大三元」,還是沒能幫助球隊贏球。

「每個在聯盟的人都知道,當你搞砸勝利,就是籃球之神懲罰你的時候了。」Paul說。

快艇輸球後苦吞3連敗,目前戰績14勝5敗,已經被12連勝中的金州勇士超前,並甩開2.5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