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四人包夾也是空檔 「一眉」Davis痛電湖人

▲Anthony Davis(左)30日率領鵜鶘輕鬆拿下勝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左)30日率領鵜鶘輕鬆拿下勝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就算有四個人包夾守他,我還是把球傳進去。」鵜鶘後衛Jrue Holiday於30日賽後表示:「根本沒什麼差別,他照樣很輕易的得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liday口中的他是指「一眉」Anthony Davis,Davis在30日面對湖人的比賽中大殺四方;全場拿下41分16籃板,率領球隊以105比88大勝湖人。

「我不斷地苦練再苦練,想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球員。」Davis霸氣表示:「當我在球場上做出正確的選擇時,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此役過後Davis以平均32.1分高居聯盟得分王,同時也以2.8次火鍋排名聯盟第一,場均籃板也有11.2個為聯盟第7,無論攻守都展現出他強大的宰制能力。

除Davis外,鵜鶘以Holiday拿下22分最為出色,另外Omer Asik也繳出10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單。

湖人以「板凳暴徒」Lou Williams攻下16分最高,另外傷癒歸隊的Julius Randle則拿下12分10籃板。

賠了夫人又折兵,湖人砍將Nick Young僅出賽不到2分鐘便因為右腳阿基里斯腱受傷而退場,詳細傷勢得再進一步檢查後才能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