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全球城戰 手遊《權力之歌–Arcane》正式上線

▲《權力之歌–Arcane》Android版本台港澳地區正式上線。(圖/公關照片)
▲《權力之歌–Arcane》Android版本台港澳地區正式上線。(圖/公關照片)

電玩中心/台北報導

西方奇幻風格MMORPG手遊《權力之歌–Arcane》,宣佈Android全球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遊戲內容包括了全球激鬥攻城戰、百套華麗時裝、怪物圖鑑收集系統開放以及會出現超稀有虛寶限時樂透活動將在開戰時釋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權力之歌–Arcane》中,最讓玩家期待的大型互動系統─百人攻城戰,在城戰啟動前系統會篩選出全伺服器具備參加資格的五個公會名額,而擁有高度忠誠度的公會是獲選的基本條件之一,忠誠度的養成則需要所有公會成員在平時積極挑戰「頂上對决」關卡,取得並累積攻城積分,才有機會在眾多公會中脫穎而出獲得攻城戰資格。取得最後勝利的公會不僅可以獲得象徵至高無上榮譽的王座榮耀,還可以獲得公會專屬披風。

有別於其他MMORPG遊戲,《權力之歌-Arcane》有多元外觀的五大種類時裝,從惡魔、天使,到殭屍、野獸、怪物…等各種外表,不僅可以改變外觀,也有增加能力值的效果,每款時裝所附有的增加能力值不盡相同,玩家可以收集特定時裝來獲取適合自己角色的狂人時裝。

獲得時裝材料的主要途徑是「魔王試煉」,這是一個需要與朋友共同組隊闖關的系統;因關卡難易度不一,也可以金幣雇用較高等級的朋友為傭兵,一起挑戰魔王,成功挑戰關卡就有機會可以獲得珍貴的時裝合成材料。

《權力之歌-Arcane》擁有高智能掛網戰鬥功能,讓玩家可以在手機閒置時仍然可以持續打野怪獲得經驗值。另外,遊戲還設計了怪物圖鑑系統,每張地圖上都有可開啟特定野怪圖鑑的材料─氣息。當氣息收集到指定數量,將可以開啟該怪物圖鑑並獲得附加屬性。玩家若是集滿該地圖的怪物圖鑑,狀態列的能力值還會永久提升。

為慶祝安卓版上市,於11月29日到12月4日期間,特別釋出超稀有寶物暗黑妖精指揮官與精良坐騎,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可至官網查閱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