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日核災食品輸台 斗六市長:台灣不是日本的餿水桶

▲雲林縣議會跨黨派議員與斗六市長謝淑亞,僱請廣告車在全縣各地進行反日核災食品輸台宣傳。(記者簡勇鵬攝)
▲雲林縣議會跨黨派議員與斗六市長謝淑亞,僱請廣告車在全縣各地進行反日核災食品輸台宣傳。(記者簡勇鵬攝)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今(30)日發起「台灣揭竿起義、抵制日本鴨霸」行動,獲得立委張麗善、李培元、梁銘忠、陳俊龍、賴明源等跨黨派議員及斗六市長謝淑亞響應,並集資僱請六部廣告車在全縣各地進行反日核災食品輸台宣傳,捍衛全民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明哲議員指出,日本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日前來台,並與亞東關係協會長邱義仁進行會議,但在致詞時毫不客氣的批評國人的反核災食品言論,還要求我國解除核災區食品的進口限制;不過,「台灣不是日本的餿水桶」,對日本食品安全管理絕對不可忽略,國民健康和國家尊嚴是最後底線。

林聖爵議員表示,民進黨內閣無能傷害台灣人民健康,為抗議日本打壓台灣,大家才會出錢出力出動廣告車,告知人民核災食品有健康疑慮;黃文祥議員說,民進黨在大選時口口聲聲說要反核,當選後就變了樣要進口核災食品,舉辦公聽會只是補行政程序而已,呼籲民眾拒買,捍衛自身健康。

謝淑亞市長表示,台灣是寶島,農業首都所生產的農漁牧產品行銷全台,雲林也可稱是國人的母親,但目前仍有很多人不知道政府要進口核災食品,政府為什麼要餵毒給人民?後果又由誰來負責?「台灣不是日本的餿水桶」,為了下一代子孫的身體健康,大家應站出來反對日本核災食品進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