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曾沛慈抱抱像鎖喉 陳彥允一旁乾瞪眼

▲鍾承翰與曾沛慈身高只差10公分,擁抱戲碼位置難喬。(圖/TVBS提供,2016.11.30)
▲鍾承翰與曾沛慈身高只差10公分,擁抱戲碼位置難喬。(圖/TVBS提供,2016.11.3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在一起,就好》本周六播出第4集,在此集將上演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而本集劇情,韓曉琪(曾沛慈飾)主動報名公司籃球比賽,杜偉霆(鍾承翰飾)一直對她愛理不理,但一看見韓曉琪努力想讓他重拾籃球夢,感動得緊緊抱著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攝籃球戲的過程中,簡直苦了不擅打籃球的曾沛慈,一場約練球卻被同事們放鴿子的戲,曾沛慈苦中作樂,獨自帶著籃球整場跑,努力表現出「Hold住全場」的氣勢,最後卻累到喘不過氣,倒在地上哀號「顧著打球,忘詞了啦!」而籃球愛好者陳彥允則是在一旁乾瞪眼,看著大家在球場上廝殺,他忍不住大喊「有誰累了嗎?我可以代替他上場!」

累到喘不過氣TVBS提供,2016.11.30)

其中,為了拍到鍾承翰投出關鍵的一顆球漂亮得分,導演開玩笑說:「鍾承翰投進了才休息,大家能不能放飯就看你了喔!」害得他一聽直呼壓力超大,幸虧平常有在打球的他不失準度,球進的那一刻全場跟著歡呼,他笑說:「今天投了這麼多球,投進這一球特別開心!」

鍾承翰為投出漂亮一球,坦言超緊張VBS提供,2016.11.30)

籃球戲最後拍攝男主角感動緊抱女主角的畫面,卻只見兩個高個兒喬動作喬半天,身高有10公分差距的他們,頭都不知往哪擺,鍾承翰也不知道該彎腰還是蹲低,最後惹得曾沛慈笑說:「鍾承翰太高了,我有被鎖喉的感覺!」TVBS《在一起,就好》每周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鍾承翰(右)與曾沛慈為拍擁抱戲碼,喬位置喬半天。(圖/TVBS提供,2016.11.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