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韓國隊換將 沈昌珉替換李庸燦

▲韓國職棒。(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韓國職棒。(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韓國隊參加明年3月經典賽(WBC)的28人名單中,斗山熊隊李庸燦因動手術治療手肘骨剌的傷勢,因此無法參賽,韓國隊決定更換三星獅下勾球路沈昌珉入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11月10日公布了28人名單,13名投手中,有7人具有救援的經驗,包括李庸燦。但李庸燦隨後開刀治療骨剌傷勢,經過近兩周的觀察,確定趕不及明年3月的經典賽,因此韓國隊決定換人,換了三星獅的沈昌珉。

沈昌珉擅投下勾球路,本季扛起了「終結者」的重任,投72.2局,三振76次,2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97。

韓國隊將自2月12日起在日本沖繩展開集訓,期間將進行數場熱身賽。

韓國隊28人名單:投手: 禹奎珉、林廷宇(以上LG雙子)、李大恩、元鐘玄(NC恐龍)、張施晥(KT巫師)、林昌勇、梁玹種(起亞老虎)、 張元準、李賢承(以上斗山熊)、金廣鉉、朴熙洙(以上SK飛龍)、車雨燦、沈昌珉(三星獅)。

捕手: 姜珉鎬(樂天巨人)、梁義智(斗山熊)。

內野手: 金泰均(韓火鷹)、李大浩、 鄭根宇(韓火鷹)、徐建昌(耐克森英雄)、朴錫珉(NC恐龍)、許敬民(斗山熊)、姜正浩(匹茲堡海盜)、金宰鎬(斗山熊)。

外野手: 閔炳憲(斗山熊)、金賢洙(巴爾的摩金鶯)、李容圭(韓火鷹)、崔炯宇(三星獅)、秋信守(德州遊騎兵)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