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佳指定打擊 非老爹莫屬

▲紅襪隊David Ortiz再拿銀棒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David Ortiz再拿銀棒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今天宣布,已退休的紅襪隊球員「老爹」David Ortiz贏得今年的Edgar Martinez最佳指定打擊獎,這是老爹生涯第8次拿到這個獎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獎項自2004年開始,以水手隊強棒Edgar Martinez的名字命名,表揚他的傑出表現,不過Edgar Martinez生涯只拿過5次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可見老爹有多厲害。

老爹在今年個人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年,繳出一張非常漂亮的成績單,出賽151場,其中140場擔任指定打擊,打擊率3成15、38支全壘打,127打點與Edwin Encarnacion並列美國聯盟的打點王。同時老爹也創下大聯盟史上超過40歲球員,單季最多二壘打、全壘打、打點等多項紀錄,老爹生涯共轟出541支全壘打。

老爹曾在2003年至2007年、2011年及2013年拿到這個獎項,今年是第8度獲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