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趙麗穎穿著飯店拖鞋 就去參加頒獎禮了

趙麗穎。
趙麗穎。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趙麗穎現身某活動的頒獎典禮,一身束腰長裙,將她的氣質凸現出來,在活動現場可謂是十分吸睛,將頭髮束起後,更顯幹練。但是相比較趙麗穎這身氣質十足的打扮,腳上的酒店拖鞋卻更加搶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娛樂報導,赤腳穿拖鞋,面對趙麗穎這『有顏任性』的舉動,網友也紛紛止不住調侃:『鞋子都沒換,就去參加頒獎典禮了,還有比這個更直爽的嗎?』『莫名戳中了笑點,咱能先換個鞋子再去嗎?』『直爽的girl,不穿高跟鞋,還怎麼和人比身高?』



趙麗穎穿拖鞋。

相關報導:

34的小腳傷不起!趙麗穎,啥時候能買雙合腳的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遭遇過這樣的小尷尬,剛買的一雙新鞋,穿上後發現超級無敵不合腳,腳腕被磨得一片慘烈,走路只能一瘸一歪......



這樣的尷尬,wuli趙麗穎同學好像經常遇到啊,因為記者發現她竟然沒穿過幾雙合腳的高跟鞋!咱們先來說說小趙在各個場合穿的鞋子吧,出席活動時鞋子不合腳~



走秀穿的鞋子也那麼大,記者看著都擔心趙麗穎會不小心崴腳哦~





誰能相信小趙面上笑得那麼開心,其實腳在努力hold住一雙超大的鞋子!





如果出席活動穿的鞋子不合適,可能是造型師的鍋,為何上節目也穿不到一雙合腳的鞋呢?



小趙出席新劇宣傳時穿的鞋子可不是大了一點半點,,又沒有綁帶的設計,記者佩服她能正常走路,撐完全場!



記者覺得小趙能在活動時如此風輕雲淡,是因為在生活中已經練就了穿大碼高跟鞋的神功,穿大碼鞋拍戲也so easy!







記者萬萬沒想到,趙麗穎還要穿著不合腳的鞋子拍諜戰劇,話說裡面可是有打戲的啊~



小趙都平穩度過了如此高難度的日常,即便穿著不合腳的鞋,也能輕鬆擺pose,拍寫真!





看完這些,記者真心感嘆趙麗穎有神功,如果是記者穿不合腳的高跟鞋,大概分分鐘製造車禍現場吧......

即便小趙練就一身神功,可為啥她的鞋子每次都不合腳呢?



答案是趙麗穎有一雙特別小的腳啊!如果不說這是趙麗穎的腳,說小學生都沒人懷疑吧~





先讓記者笑一會兒,小趙的腳可太萌了,小小的還肉肉的,在《花千骨》中短暫的出鏡,還戳中了許多粉絲的萌點。





一群明星的合影,記者也只看到那雙萌萌的腳......



古代審美以小腳為榮,女生裹腳的歪風邪氣更是從這兒而來,但擁有一雙小腳的趙麗穎也很是苦惱,她買不到一雙合適的鞋子啊!



據說趙麗穎的腳是34碼,而市面上許多女鞋的最小尺碼是35,記者身邊也有小腳的朋友,每次買鞋都是且買且珍惜......





所以趙麗穎的粉絲發現,她超愛穿厚底的鬆糕鞋,既能顯個兒,穿著不那麼累,關鍵是合腳啊!!









不像有些女星買鞋成癡,穿鞋子幾乎不重樣,估計是遇到合腳的鞋子不容易,趙麗穎有幾雙鞋子的出鏡率超級高,穿了又穿。



至此解開了趙麗穎鞋子不換樣的謎題,不是因為不愛打扮,而是小腳的女孩傷不起,遇到合腳的鞋子就多買兩雙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