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聖誕節補辦婚宴 賈靜雯捐梧桐妹賀小媽

▲林若亞(右)和孫志浩(左)婚姻生活超甜蜜。(圖/翻攝自林若亞臉書)
▲林若亞(右)和孫志浩(左)婚姻生活超甜蜜。(圖/翻攝自林若亞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9歲林若亞今年9月初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在關島低調完婚,她事前防得滴水不露,事後的保密功夫也做足做滿,在關島結完婚後僅發出一張跟老公的磨鼻照,算是感謝外界祝福;據悉,小倆口本月25日聖誕節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辦婚宴,不過並不打算公開,但孫的前妻賈靜雯則大方表示「只要是爸爸的終身大事,都會讓Angel(女兒梧桐妹)去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志浩和賈靜雯離婚後各自找到幸福,賈靜雯跟修杰楷的姊弟戀開花結果,除了咘咘之外,夫妻倆也等著迎接第3胎的到來;孫志浩則與林若亞糾纏,小倆口也終於在今年9月完婚,只不過雙方的交往讓她和賈靜雯永遠脫不了關係,可想而知她壓力之大。另外,她對聖誕節婚禮的細節持續低調,拍戲時也拜託劇組保密,不過9日她預計出席品牌秋冬服裝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