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雞樂業進駐MAJI集食行樂 來花博逛市集做公益!

▲交換心雞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帶領參與者創作黏土作品。(圖/花旗聯合勸募提供)
▲交換心雞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帶領參與者創作黏土作品。(圖/花旗聯合勸募提供)

記者王苡嫣/台北報導

第22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以5種扭蛋公仔打造「安雞樂業村」,向大眾傳遞受助者扭轉生命奇蹟的故事,12月3日起將進駐台北花博公園「MAJI 集食行樂」廣場,以「交換心雞傳愛計畫」工作坊與民眾交流,活動期間凡響應活動者,即可參與體驗「交換心雞」活動乙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旗聯合勸募活動今年以「一起愛 愛不同」為主軸,並將真實故事與扭蛋公仔結合,打造出代表長者、兒童、身心障礙者、原住民、新住民等五種不同的造型的公仔,五種不同造型的公仔同時兼具實用文具或趣味療癒功能。

為讓大眾更瞭解活動宗旨,安雞樂業村將在12月3日起至12月26日止,於台北圓山花博「MAJI集食行樂」廣場展示。安雞樂業扭蛋機也將同時進駐,前往參觀的民眾不僅可以觀賞如同台灣社會縮影的安雞樂業村,同時可以玩扭蛋、響應公益活動。為感謝一卡通票證公司贊助,扭蛋機中還有隱藏版全台限量「安雞樂業迷你版一卡通」,共有粉藍與桃紅兩版。

活動展出期間,週六、日下午1點至8點,將舉辦「交換心雞傳愛計畫」工作坊,民眾可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的「愛心小雞」,活動現場有專業老師指導,並提供黏土讓民眾創作,完成作品後會透過活動的交換機制,和其他人交換,並透過社群平台的分享機制,可讓民眾知道自己創作的愛心雞是否被妥善照顧。參與活動的民眾須將交換回的愛心小雞拍照上傳,並協助傳遞「一起愛 愛不同」的理念。▲實體公益扭蛋機將在全台創意市集和夜市巡迴,並同步舉辦「交換心雞傳愛計畫。(資料圖/記者王苡嫣攝 )

安雞樂業扭蛋機推出後廣受大眾好評,但因場地與時間,許多民眾無法參與。因此,即日起活動推出線上扭蛋機,民眾只要透過線上捐款200元以上,即可享樂線上扭蛋一次。無法撥冗前往台北圓山花博「MAJI 集食行樂」廣場的民眾,可透過線上扭蛋機的方式,享受扭蛋機的樂趣,還可收集一整組的安雞樂業公仔。▲安雞樂業扭蛋機。(資料圖/記者王苡嫣攝 )

第22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將持續至2017年2月28日,活動期間凡響應月捐500元連續12個月或單次捐款6,000元以上,即可珍藏愛心見證禮「安雞樂業」絨毛布偶與小提袋乙組;單次捐款達3,000元以上,即可任選布偶或小提袋。相關活動資訊及捐款方式,請上活動網站(event.unitedway.org.tw/citi2016),或洽詢服務專線:(02)2378-2256分機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