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違規「恐嚇車友」 車友:就來鬧大吧

▲阮經天騎重機也惹事。(圖/翻攝阮經天臉書,2016.12.02)
▲阮經天騎重機也惹事。(圖/翻攝阮經天臉書,2016.12.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阮經天又惹事。日前他騎大型重機高速跑山,居然在北宜公路跨越雙黃線,還逆行騎車,遭一馬姓民眾在臉書檢舉,並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網,但沒想到反遭阮經天恐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男在臉書踢爆,本周一中午他騎車,從新店區北宜公路的石碇往新店方向,準備返回三重住家,途中遇到阮經天及其友人,騎大型重機高速跑山,還近距離緊貼馬男的機車超車,甚至跨越雙黃線逆行騎車。

馬男事後將過程與行車紀錄器畫面PO網,抱怨阮經天的危險行為。隨後阮經天到馬男的臉書留言道歉說:「如果嚇到你我很抱歉;如果你不開心,可以檢舉。」本來事情到此為止,馬男也接受道歉,但沒想到阮經天竟又跑去車友論壇PO文,還語帶恐嚇向其他車友說:「要報就讓那B殃去,以後他也別上來了。」

這讓馬男看到非常不高興,也感覺自己被恐嚇,決定向警方檢舉阮經天「超速、逆向行駛、跨越雙黃線」等違法事項,並向阮經天撂話:「你要恐嚇我,那我們就來鬧大吧。」

對此,阮經天的經紀人則表示,關於違規部份,有關部門已有相對應的罰則,以後小天會更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