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醫國際愛滋日攝影展 盼喚起大眾的同理心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辦理攝影展喚醒民眾認識多元性別。(圖片來源:桃園提供)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辦理攝影展喚醒民眾認識多元性別。(圖片來源:桃園提供)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於今日 (12月2日) 上午舉行「國際愛滋日-我們沒有不一樣」記者會,透過攝影展影像開啟民眾對多元性別的認識,同時頒發攝影展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佳作獎作品。會中除了安排舞團表演、桃緣彩虹居所蘇柏文醫生演說及提供諮詢外,也特別邀請愛滋病防治基金會董事長劉麗芳女士,一起為零歧視的多元友善醫療環境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醫院院長鄭舜平說,每年12月1日為世界愛滋日,桃園醫院長久以來致力於提供民眾多元友善醫療環境,讓每位民眾不分性別、年齡及任何族群都可以在桃園醫院得到平等與尊重的對待;尤其感染科醫療團隊一直推動的多元友善醫療,透過舉辦各式活動。例如今年的「我們沒有不一樣」攝影展,直接或間接讓民眾認識並關懷多元友善醫療;今年所舉辦「我們沒有不一樣」攝影展,所有參賽之攝影作品將於12月25日至12月31日在門診2樓診區展示,讓到院民眾透過影像與文字近距離接觸,了解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對生活也有不一樣的期許與堅持,但同樣是熱愛生命、朋友與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