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乘客的司機狼 竟曾是「優良駕駛」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都會客運爆發2名司機涉嫌性侵一名輕度智能障礙女子的案件,如今警方調查,涉嫌性侵的林姓、司姓司機2人,擔任公車司機的資歷皆超過10年,其中司嫌還是曾受到公司表揚的「優良駕駛」!不料如今卻爆發性侵案,2人落得遭法辦且被解僱的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犯嫌之一的49歲司姓駕駛,在11年前上班正準備交班時,發現車上留有乘客所遺失的50萬元現金,司嫌當時拾金不昧,將現金交給公司,最後找到失主,發現那竟是一筆遺失者要給妻子動手術的救命錢。當時司嫌因為此事,還獲得客運公司表揚為優良駕駛,受到媒體報導。

然而據客運公司的同事透露,司嫌平時和同事間相處並不算融洽,雖然已婚並育有一子,但仍常在言談間大開黃腔,甚至向他人不斷描述自己和老婆的做愛細節,讓人傻眼。2名司機皆有超過10年的駕駛資歷,如今卻因為性侵而遭解雇、法辦,客運同事也紛紛感到驚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