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喬娃維琪明年1月來台 見證寶島稻田彩繪

▲蜜拉喬娃維琪(中)將於明年1月來台宣傳。(圖/博偉,2016.12.02)
▲蜜拉喬娃維琪(中)將於明年1月來台宣傳。(圖/博偉,2016.12.0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將於明年1月15日、16日2天訪台,宣傳《惡靈古堡:最終章》,而她的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亦將連袂出席活動,與台灣粉絲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拉喬娃維琪夫婦將於2017年1月16日,參加台北首映會,當晚也將請二人共同見證,由屏東縣政府耗資8位數打造的超級大禮-全台最大稻田彩繪藝術作品,一稻一穗刻劃《惡靈古堡:最終章》片名,以及蜜拉喬娃維琪肖像,並於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長期展出,陪伴台灣民眾歡度農曆新年。

《惡靈古堡》系列電影,不但促成蜜拉喬娃維琪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走入婚姻,這次拍攝電影前夕,還迎接了兩人第2個寶貝女兒,讓她演起艾莉絲更有特別感情。

新片中,蜜拉喬娃維琪為拿到最後解藥,不惜重回保護傘公司大本營拉昆市,過程出現許多驚險刺激動作場面,以及少見的內心戲,艾莉絲戰友陣容更橫跨各國,包含新星露比蘿絲、日本名模Rola、韓國實力派男神李準基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