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破例主持婚禮 第一次將獻給林宥嘉、丁文琪

▲黃子佼、浩角翔起出席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卡司發布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2.2)
▲黃子佼、浩角翔起出席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卡司發布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1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6、17、18一連唱三天,誓言要讓歌迷High翻,而主持群黃子佼、浩角翔起與蕭敬騰所帶領的獅子合唱團,今(2)日出席卡司發布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星耶誕演唱會」將一連唱三天,天天主持人、卡司都不同,而去年也擔任主持人的黃子佼、浩角翔起,談到去年男扮女裝《冰雪奇緣》的Elsa,問到今年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驚喜?黃子佼說:「歌手太多了,讓歌手好好表演就好」,阿翔則認為,扮女裝最困難的部分是黏假睫毛,笑說:「每當假睫毛撕下的那一刻,重生了!」

近日林宥嘉求婚,發現黃子佼搶頭香祝賀,問到自己會不會將下跪求婚?黃子佼則表示與女友就像老夫老妻,很享受現在,也覺得辦婚禮很費時,光想到喜帖名單就頭痛,因為人數多到數不清,阿翔則在一旁開玩笑補槍:「辦遠一點,他們就沒辦法去」,但黃子佼坦承很羨慕舒淇,覺得默默拍個照,發新聞稿就好,比較想低調處理。

最後黃子佼說,丁文琪有邀請他主持婚禮,表示自己從未主持過,很緊張、害怕,但會為了她破例,甚至笑說:「台下的人都在吃飯,沒人會理你,然後自己很感動,旁邊卻沒人哭很尷尬」,一旁蕭敬騰則說:「我自己常進入狀況,但發現大家卻還沒進入」,但黃子佼說會為了丁文琪Hold住半年檔期,等她們確定日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