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演唱會卡司 三大男神合體嗨翻新北耶誕城

▲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2月16日、17日、18日於新北市民廣場熱鬧登場。(圖/新北市政府)
▲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2月16日、17日、18日於新北市民廣場熱鬧登場。(圖/新北市政府)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在12月16日、17日、18日,連續三天於新北市民廣場熱鬧登場,超強巨星卡司也在今天正式公佈,要與「桑塔熊」及「方頭熊家族」一起帶來最HIGH的高規格巨星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連唱三晚,由重量級「金曲雙王」林俊傑、蕭敬騰領軍,近30組卡司輪番強勢開唱。演唱陣容包括獅子合唱團、GTM、Popu Lady、八三夭等華語流行天團,偶像男神Bii畢書盡、韋禮安、陳勢安、周興哲、吳思賢、李玉璽、周湯豪、陳彥允、沈建宏、鼓鼓,實力女聲Selina任家萱、朱俐靜、袁詠琳、李毓芬、李佳薇、曾沛慈、安心亞、郭靜、愷樂、Erika,以及韓國流行男子團體一級秘密(Top Secret)、萌翻天的左左右右等海內外超人氣組合。

除演唱卡司堅強,主持陣容一樣金光閃閃,12月16日演唱會首日將在主持人莎莎、GTM帥哥美女主持群率領下揭開序幕;12月17日由黃子佼領軍,搭配正妹搭檔Popu Lady的洪詩、宇珊,將以「虛實整合」突破性設計,讓觀眾在家也能透過電視體會現場精彩的演出;而最終場12月18日則是「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首次與知名歌手郭靜攜手主持。

為期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主辦單位期間預計將吸引大批人潮,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也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到現場參與活動,以快速便捷的方式,體驗最魅力四射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精采的演唱會內容也將會在電視、網路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相關訊息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