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通緝!《爐石戰記》加基森風雲神秘禮盒開箱

▲《爐石戰記:黑街英雄之加基森風雲》神秘禮盒開箱。(圖/NOWnews)
▲《爐石戰記:黑街英雄之加基森風雲》神秘禮盒開箱。(圖/NOWnews)

電玩中心/台北報導

Blizzard旗下《爐石戰記:黑街英雄之加基森風雲》於今(12/2)正式上市,NOWnews電玩中心收到來自Blizzard歐洲區社群準備的神祕禮盒,接下來就帶玩家一覽神秘禮盒的內容物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Blizzard所準備的一大箱神祕禮盒不免令人相當好奇內容物到底是什麼,打開盒裝後發現原來是三大幫派的象徵性趣味物品,像是黑謀會有著紅色的神祕藥水、玉蓮幫的綠色領巾、汙手黨的橘色蝴蝶結,以及數張印刷精美的通緝海報、加基森時報,以及逮捕犯人後建檔用的工具,展現《爐石戰記》本身的特色。

《黑街英雄之加基森風雲》將推出三職共用牌,打破過去規則的特殊中立手下,各幫派旗下的職業都能使用;戰士、聖騎士、獵人將使用汙手黨,法師、牧師、術士使用黑謀會,盜賊、德魯伊、薩滿則可使用玉蓮幫。

《爐石戰記:黑街英雄之加基森風雲》於今(12/2)正式上市,有興趣的玩家可前往Blizzard商店購買卡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