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扛家計打零工被嫌髒 白家綺憶兒時淚崩

▲白家綺首張公益EP「閃爆」新歌發表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2)
▲白家綺首張公益EP「閃爆」新歌發表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2.2)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白家綺今(2)日舉辦「閃爆我的愛」公益EP發表會,爆乳裝扮辣翻全場。雖然出單曲很開心,但談到過去負債的辛苦,還是忍不住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發行的公益單曲,全部的收入都將捐贈給家扶基金會。白家綺透露自己在小學3年級時曾和姊姊葉家妤一起叫賣衛生紙,當時不覺得辛苦只覺得像遊戲。但印象深刻的是,「我曾經靠近一位阿姨卻被嫌髒。」讓她相當受傷。

之後開計程車的爸爸病倒,她只能一肩扛起家計,甚至透露那時必須兼職好幾分打工。說到這,白家綺忍不住落淚的說:「那時候好幾天才能休息一次,不過我知道我比很多人幸福了!」樂觀的模樣反而讓所有人更心疼。

活動現場也特地準備了驚喜影片,不只演藝圈好友助陣加油,連2個女兒都秘密「獻聲」為媽媽打氣,讓白家綺忍不住再次落淚。她還加碼爆料,雖然目前有八位追求者,但還沒準備好談戀愛。這次為了新單曲瘦身,她大方分享秘訣,「除了吃大量蔬菜水果墊胃,還要多喝水促進代謝,最重要的還要運動,像我每天都跳繩800下。」運動量之大讓所有人都忍不住發出驚嘆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